青椒炒饭

  我突然想问问闷油瓶,为什么当年明明不让我跟着他去长白山,却还是纵使我跟着他,不矛盾吗?

他从三十米高空跳下来救我的场景我还记得,我问他为什么,他说他听到了我的呼救声。

“小哥,到底是为什么。”我问他。

我又想起了沙海计划。

我突然觉得,我变了好多,手臂上的十七道疤,脖子上的刀痕…

“吴邪。”闷油瓶走到我身边坐下。

我抬头,对上他深邃的眼眸。

他抬手,轻轻拂去我的眼泪。

原来我哭了吗?

“到底是为什么呢,小哥。”

他不说话,只是看了我许久,突然把我拉进他的怀里,我紧贴着他的胸口,他一下下顺着我的背:“吴邪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是因为爱。”闷油瓶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