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椒炒饭

  解雨臣静静地靠在黑瞎子的怀里闭目养神。

  “瞎子,好像我们在一起的很突然。”解雨臣说。

  “怎么这样说?”瞎子捏捏解雨臣的脸,问道。

  “我总觉得我还没准备好,我们已经就在一起了。”

  “是吗?可是我们很早就认识了,不是么。”黑瞎子轻轻拍着解雨臣,以示安抚。

  “好像是的…二十多岁的时候,你好像就在了,现在想想,居然都过去这么久了。”

  黑瞎子握着解雨臣的手:“其实我第一眼觉得你这个人挺有意思的。”

  “我有什么值得你欣赏的?”

  “我可以看透很多人,但我见到你时,我发现我根本看不透你,你的城府太深了,心确是纯的。”

  解雨臣笑起来“是吗?我觉得我的心思很容易被你看穿。”

  “相处久了。”瞎子故作正经。

  “嗯…确实,可是你跟我在一起真的没有什么目的吗?我觉得我这种人不会被爱的。”

  “没有目的。爱人要学会先爱自己,解雨臣,你什么时候才能懂。”瞎子摸摸解雨臣的头,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爱自己吗,你爱我就够了。”

  “这么信任我,你不怕我害你?”瞎子笑道。

  “你不会的。”

  “怎么这么肯定。”

  “那你说每次我一有危险你第一个出现是为什么。”

  “是因为爱,解雨臣,是爱。”

  解雨臣突然笑起来“感觉我们在演电视剧。”

  他似乎是想到什么开心事,笑得几乎要窒息。

  瞎子不说话,只是一下下顺着解雨臣的背。

  “解雨臣,我爱你。”

  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ooc严重,梦中产物

评论

热度(24)